Monday, June 26, 2006

假期过得好吗?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应该问问大家开学第一天心情如何?看到自己的级任班在课堂上东歪西倒,似乎冬眠还没苏醒的样子,就知道好些学生不是开夜车看世界杯,就是做夜猫子不睡觉。可见他们还没为开学做足准备。再看看我的高级华文班,情况相差不远。爱聊天的那些女生还是照常营业,从不间断。
  其实我们老师何尝不想假期长一些?要嘛就嫌假期短,要嘛就是自己假期病了,不划算。怎样才叫做过个好假期呢?说实话,其实我虽然希望假期长一些,但我很清楚自己假期还是蛮充实的。起码我:
1)约过几组朋友吃饭
2)到过豪华酒店短住度假
3)玩过电脑游戏
4)看过一些电影
5)逛街
6)去打了几次太极拳/剑
  总的来说,我大致上还是完成了一些我想完成的活动。只是我很清楚,自己必须重新拾起精神,为下半年拼搏,因为时间实在短暂,一晃就会过了年底考试。看来鸡精和养命酒要多喝一些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