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Trinity Blood”

  在犹豫了一段时间后,最近终于决定观赏日本动画“Trinity Blood”。因为日本动画的题材往往不太适合我,所以才迟迟没买。好在观赏了之后觉得蛮值得。与之前的Chrono Crusade”相比,我觉得这部动画的人物显得比较成熟,内容无论在人物的装扮或整体感觉都酷似我感兴趣的欧洲中古世纪的服装。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竟然搀杂枪械和机器,使故事变得半古不新。
  故事叙述人类之间频频争斗,直到吸血僵尸向人类开战。后来,吸血僵尸在人类的帝国里与人类杂居。故事的主人翁是梵蒂冈的一名牧师,但也是一个具有超能力的僵尸。
故事最吸引我的是开场的歌曲,以及主人翁的人物造型。因为这部日本动画,我才了解到日本人喜欢把动画人物画得很修长。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有这类人,应该是严重缺乏营养了。
整部动画一共分为24集,目前我国只收买1-12集,相信不久后,13-24集将会到达新加坡。我期待它的到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